企業簡介

專以培育國際人才為核心的管理服務機構

專以跨國人力資源為核心的服務機構

           在台灣更獲得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頒發之就業服務許可證書『許可證號2404』,更獲頒勞動部發展署評鑑為『A級』跨國人力媒合機構之表揚。

同時我們更榮獲『中華民國-金炬獎的殊榮』評定項目為顧客滿意度十大優良廠商,專營人力資源管理以及海外就業、實習培訓工作。

此優異的成績證明我們符合國家標準及個資保密的前提下,結合專業顧問團隊及強勢的網路平台,不僅為企業打造跨國人才招募服務,更為轉職人才創造最佳的職涯發展機會。

我們的願景

  • 創造企業與員工彼此雙贏的局面,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!
  • 我們相信好的人才,是使企業成功的重要因素。
  • 因此我們重視企業與員工之間的溝通、價值觀、願景與理念,致力於建立以人為本的工作環境。
  • 世新國際人力創辦的使命就是建立員工誠實誠信、團隊精神以及承諾關愛的態度。我們將以積極、熱忱且負責的態度為大眾服務。

五大保證

  1. 保證薪資無回扣。雇主直接匯入員工戶頭(依據各國法令,試用期間新資必須與雇用新資相同,無扣員工薪資作為仲介費)。
  2. 保證享有該企業所有福利。
  3. 非約聘、不需繳交保證金。(享有所有員工福利-年終-紅利-加薪等條件),  保障就業。未來升遷及加薪迅速。工作期間,放假可直接回台灣。)
  4. 錄取員工的稅金由雇主承擔。讓員工享有更完善工作保障。無後顧之憂。
  5. 錄取員工直接與雇主直接簽訂定正式合約。享有所有福利保障。未來想持續待在新加坡就業,可免費續簽。

活動紀錄

Just do it !

所有想要尋找工作或學習的朋友們,請一定要來瞭解我們最新的工作配套措施。

這將使您有更豐盛的收穫與更海闊天空的精彩人生。

我們將以積極、熱忱、誠信、負責的態度來與你一起規劃未來。